Thursday, September 04, 2008

Chrome试用

听说Google新推出了Chrome浏览器,赶紧下载试用。安装文件很小巧,不到500K,装上一看就觉得很喜欢。同其它Google的产品一样,界面简洁美观,没有一点多余的东西,甚至把菜单几乎都省了。使用起来也很方便,从Firefox转过了不会觉得有任何不自然的地方。对Firefox的导入也支持得很好。不过还是有些缺憾,一是现在看来不支持Lingoes的屏幕取词,二是不支持导出书签(这是不该省略的功能),另外在我的破机器上用起来感觉界面反应有点慢,所以也只能暂时放弃,还是继续用我的Firefox2.0。(当时也试用过Firefox3.0,但有点失望,模仿IE的痕迹太明显,而且还不让让金山词霸取词。)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用了Chrome, 感觉还可以, 感觉网页打开的速度比IE快了很多, 稳定性不错, 可惜右键弹出把迅雷adobe什么的都屏蔽掉了, 下载东东不太方便, 而且会自作主张. 哥们慢慢使用就会习惯啦.

    ReplyDelete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