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开始学游泳

因为不会游泳,屡遭鄙视,以至于都不好意思再说本人是从南方来的。虽然小时候也没少下过河,但那主要是为洗澡去的,没有学什么招式,连狗刨都不会。大一时候的体育课也教了两次游泳,但也就是在池子里试了试水,啥都没学成。最近翻衣柜,发现那时买的泳裤竟然还在,就横下一条心,一咬牙报了个游泳班。

今日开课,去游泳馆一看,一下傻眼了:一个班十多号人,不是小毛孩,就是中年妇女,甚至连教练都是个姑娘!幸好也见到了一位我辈同仁,不然我还不羞得直想一头扎进游泳池淹死算了……不管如何,还是得一步一步按教练说的做。今天只教了几个基本动作,简单的呼吸、蹬腿。我做了几下感觉差不多了,就一个人在水里做练习;而教练就在边上一个一个地指导那些小孩,回头看我动作做得不错,就一个劲地夸我。我心理暗想,我要不比那几个小毛孩学得好点,还不枉活这么多年。

不管怎样,希望通过这十多天的课程可以学得一招半式。能够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,还是很惬意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