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2, 2008

也算有了一篇Transaction

前两天终于收到TVT的邮件,通知文章录用了。这篇文章的审稿过程真是拖得比较久的:2007年8月提交初稿;9月分配Associate Editor;12月给初审结果,大改;2008年3月提交修改稿;6月给二审结果,小改;7月再提交修改稿;之后四个多月一直没有音信,发邮件去问,于是才在11月底收到录用通知。这个过程花费了我不少精力,现在也总算有了个结果,尽管TVT的影响因子并不怎么高。本来这篇文章水平并不怎么样,只是每次对审稿人提出的一大堆问题都回答得比较认真,也一一作了相应修改。估计最后已经把审稿人折腾得不行,就把我放过了。想起以前读到过的大卫・吕埃勒的话,还真不是无稽之谈。

PS,当初选择投TVT的一个原因是它没有强制的版面费(Page Charge);没想时过境迁,现在又开始收了,而且价格不菲

2 comments:

  1. 祝贺啊兄弟. 我也该往transactions投投论文了, 毕竟IEEE是我的老家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,你那么多文章也不给自家留点:)

    ReplyDelete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