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6, 2008

俺也有本儿了

今天去取了驾照,算是顺利完成了学车的计划。因为报的是集体班,进度相对来说比较快。一周上法培,两周半练场地,两天练路,加上中间等了一些时间;从五月十二号开始上课,到现在也就不到两个月。当然中间的几次考试,都还比较顺利。刚开始上车时,什么也不会,连档都挂不好,因此没少被教练说,不过摸了几天车也就好些了。最后路考时,碰上的考官还比较严格,当时一起考的挂了不少。好在我的运气非常好,就让我走一段大直路。虽然开得不是太稳,但也没出什么差错,起步之后没多久就靠边停车,让我过了。

上集体班练车的时间有些少,手感还没练出来;真要开车上路,还是有点心虚,到时肯定还得再练练。这本拿是拿了,但也得先压抽屉里;不知啥时能拿出来用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