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终于可以清净一点了

昨天夜里工地只是闹了一小会儿,还算比较安静。可能是因为知道从昨天开始不能再在夜里开工了,他们就更加珍惜前天的最后一次机会,把混泥土搅拌机开足马力,彻夜轰鸣,着实又把我吵了一宿。因为工厂工地的施工,我已经好长时间没睡过安稳觉了。尤其是最近,经常在凌晨三四点被吵醒,加上本来听到的噪音就多,然后就很难入睡,第二天起来头昏脑胀。按说工厂离我们楼也够远的了,这么大的声音肯定闹得整个学校不得安宁。奇怪的是早上看看别人,不是喜笑颜开,就是一脸若无其事,让我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神经衰弱。

据说他们是有市建委开的夜间施工许可的。真不知道他们是依据什么来开许可。现在别人控告了,他们就摆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,不过好歹答应不施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