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3, 2007

寻找工作进行中

昨晚十二点接到通知说今天下午一点参加CMRI的综合面试。除了睡觉,都没几个小时准备了。中午收拾好,已经十二点二十,只得又打车过去。现在老把握不准时间,总是弄得很匆忙。三次面试都不得不打车过去才赶到,而且第一次还好人家推迟了时间,不然就迟到了。这次面试先是群体讨论,后是一对一的英语交流。群面这是头一回参加,虽然以前看过一些面经,但还是掌握不好。试图表现积极一点,但又有几次打断了别人的话,估计会被扣分;而且自己讲的有没有太多章法。总之表现一般。英语面试倒觉得不难,只是聊了几个简单的话题,面试官也很Nice。

至此,对各种笔试、面试,大体都经历过了,单面,群面,中文的,英文的,技术的,非技术的,受邀去的,霸王去的……在刚过去的十月里,宣讲会,网申,笔试,面试,是一个主旋律。在学校的科技大厦,以及人大、北大、清华校园里来回穿梭,参加各种宣讲会,在网上不厌其烦地填繁琐的申请表,终于等来了几个笔试和面试机会,而剩下的则是杳无音信。这个过程现在才进行不到一半,估计还会延续至少一两个月。希望最后能有好的结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