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收到了 WCMC SI 的通知

终于还是被录用了,虽然比预定的时间晚了将近一个月。本来没报太大希望的,没想到最后运气还是不错。两位审稿人除了指出几个拼写错误,几乎每提出什么实质性的改进意见。实际上语言上的错误远不止那几个,因为是用TeX写的,没有基本的语法检查,自己检查也不够仔细,还好没在这个问题上翻船;而这篇文章本身还有不少问题,基本没有被指出来。看来国内的审稿也就那么回事(毕竟我们也参与了),文章中与不中,随机性太大;即使中了,对作者来说,也不会得到太大的提高。

晚上想去买火车票,去西直门一看,黑压压一片,全是人;南门那儿也早已排成长龙。还是罢了,过两天再说。哥哥也是被困在他乡回不来,我回家的愿望也不那么强烈了。可能九天长假还得老老实实呆北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