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7, 2019

回菜场去

上午HL‎与妈妈在菜场分别,妈妈去买菜,我带着他去边上的游乐场,一直玩到中午才回。牵着HL的手进小区,快到楼下了他又执意不肯回家,想是还没玩够。只好任由他拉着我的手,出小区门,往左边走到路口,看似乎不对又调头往回走;却还是不进小区,又一直拉着我的手往右走,但也不是游乐场的方向。疑惑HL想去哪儿,只有跟着他一直走。直到半晌我才明白过来,他是要回菜场去,他想妈妈还在那里,一定要去找她,任凭我怎么说妈妈已经回家他也不信。最终我是强行抱着他回来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t me know who you are.